天空草地 香港流行文化節2024

日期:2024年4月6日至7日

時間:中午12:00至晚上10:00

地點:維多利亞公園中央草坪

費用:免費

開幕節目《天空草地》是一個大型戶外音樂嘉年華,集合音樂、電影、時裝及藝術科技元素,日間表演包括「唱作世代音樂會」,由一眾來自不同地區以及各具不同風格的唱作歌手演出,展示國際音樂視野與香港流行音樂的完美結合;「超時空打卡廊」讓人猶如置身一個特色的國度,窺探不同經典電影場景及重新設計的戲服,更可盡情「打卡」留念;「藝術部落」結合藝術科技、音樂、手作等不同攤位,讓大家一同探索香港的多元流行文化。晚間節目「星空電影院」將於四月六日及七日分別放映由香港電影資料館精選的本地經典電影—《黃飛鴻之二男兒當自強》(1992)及《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1995),觀眾可坐在草地上享受戶外看電影的樂趣。

出席本次開幕式演出者有:李幸倪、沈曉榆、劉子龍、許得恩等

節目場地不設餐飲服務,歡迎自備地蓆、食物及飲品入場欣賞節目。

節目場地不設泊車位,請乘搭公共交通公具前往。

了解更多:www.pcf.gov.hk/tc/programmes/imagineland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