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包括

1. 家生活資訊網 – 商家引流登錄頁https://homelife.hk/<company_name>

2.商家logo及簡介,顯示於家生活資訊網的商家分類頁面

3.用戶DIY後台

4.培訓課程1.5小時

800 /半年

500 /半年

FAQ

1.家生活資訊網「商家登錄頁」包括什麼服務?

家生活資訊網是在家生活平台里給商家一個空間,將公司資訊介紹畀大家。商家引流登錄頁https://homelife.hk/<company_name>

在商家登錄頁頁面裏面,商家可以放置公司logo、簡介及聯絡資料等,商家頁會被同時顯示於家生活資訊網的商家分類頁面。用戶可到後台自行更改商家引流登錄頁面內容,包括聯絡資料、服務及產品相片、影片、表格、見証、客戶好評、FAQ等,畀客戶充分瞭解商家獨特優勢及近期推廣資訊。

而家仲送後台網站DIY管理課程,大概1.5小時.

2.我公司適合使用嗎?服務對象是?

非常適合B2C企业,主要做消費性生活產品及服務,如果是地區性推廣就更加適合!

3.商家登錄頁如何幫助我的業務?

商家登錄頁可以引流高質客戶及提高轉化成交率

4.公司有網站是否需要?

需要!公司網站比較詳細,分類介紹公司服務、簡介,資料比較多;而家生活資訊網商家登錄頁主要讓客戶瞭解公司最近提供的服務、產品及獨特的買點,將最新推廣資料簡單介紹給客戶達到引流效果。所以同公司原來的網站是無衝突的,並且可以互相配合。

5.公司冇網站是否需要?

更需要!如果公司本身冇網站,家生活資訊網商家登錄頁可以作為公司網站,畀更加多的用戶及潛在客戶瞭解更多公司資料,因為而家的人瞭解一間公司唔是去到店裏面,而是先上網瞭解,所以家生活資訊網商家登錄頁可以當簡易版公司網頁使用。

6.我已有facebook Page是否需要?

更需要!家生活資訊網商家登錄頁可以配合Facebook推廣,Facebook推廣一般為圖及文字,可以做到引流,將潛在客戶引流到商家登錄頁面。商家登錄頁面可以放更多詳細資料,讓客戶對您更加有信心。

例如公司產品服務相片、影片、客戶見證、好評、FAQ、報名表格等,讓客戶更加瞭解您的獨特優勢,大大提昇廣告成效及轉發率。

7.課程內容包括什麼?

提供免費課程!教您提高成交轉化率的技巧,如何發佈公司最新資訊、如何鋪排資訊讓客戶感覺最好最吸引。教您自行更改商家登錄頁面內容,包括聯絡資料、服務及產品相片、影片、表格、見証、客戶好評、FAQ等。

商家後台登錄頁有AI 人工智能功能,可以幫助產生圖片、標題等,讓製作時更加得心應手。

8.課程是否免費?學唔識可否重讀?誰可參加?

課程包含在計畫里,是免費的,學唔識可以重復學,每月都有班開,老闆可以可以派員工來公司上課。

9.是否自己容易學得識?

一定可以學識,後台使用最容易的工具,最容易的頁面編輯器,無須任何技術底子,只需要按照顯示增加圖片、文字等,而且配有AI技術幫手,超過百萬圖庫選擇,略懂電腦即可學識!

10.是否會有人找到我?可以引流多些客戶到商家登錄頁?

是!在商家登錄頁做好內容後,我們會將頁面放到商家分類頁面裏,將唔同的商家分類,將您公司LOGO及簡短描述展示出來,更易揾到您的公司。

如果您想更加多人見到您的公司,可以參加家生活資訊網「商家登錄頁」線上引流計劃,我們會將您的公司放到相關文章裏面,令到讀者在閱讀文章時會自然睇到您公司的資訊。如果文章是講陪月服務,在文章中間就會放上陪月公司或母嬰產品公司的商家頁面,會讓讀者無形中睇到您。

我們每個月會發出超過10萬個郵件給專業人士睇,相當於家生活資訊網會被超過10萬人見到,您的商家頁被關注的機會都會更多。

11.客戶透過商家登錄頁聯絡我,我是否需要付佣金?

唔需要。只會收一次費用!

12. 家生活資訊網「商家登錄頁」收費是多少?

原價1880 /年,800 /半年,平均每月百幾蚊。

限時推廣價 500 /半年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