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2024

日期及時間

3月28日下午2:00至晚上8:00

3月29日下午2:00至晚上8:00

3月30日下午1:00至晚上7:00

地點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購票

https://www.artbasel.com/hong-kong/buy-tickets

2024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是香港最具規模的國際藝術展覽。本次展覽共有243間國際頂尖藝廊參展,展出的藝術作品質素之高令人驚嘆,來自亞洲及其他地區頂尖藝廊帶來眾多作品,讓觀眾能夠一睹世界各地藝術的風采。

在展覽中,觀眾將有機會欣賞到20世紀藝術大師的經典之作,這些作品承載著豐富的歷史文化底蘊,是藝術史上的瑰寶。同時,展覽還將展出眾多當代知名與新晉藝術家的精彩作品,這些作品充滿了創新和活力,反映了當今藝術界的多元風貌。另外,香港展會精選亮點包括特別展區「藝聚空間」與「策展角落」,以及於展會現場及全城各地舉行的豐富藝術項目。

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2024必將是一場藝術與文化的盛宴,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藝術愛好者和收藏家前來參觀。讓我們一起期待,探索這場展覽帶來的無限精彩!

Scroll to Top